天使帝國三DVD版


  • NT$299
    購買數量:   
  • 備 註:
    作業系統:Windows 98/98SE/2000/XP繁體中文版
    CPU:Pentium II350MHz以上
    CPU建議Pentium II 500MHz以上
    記憶體:64MB以上(建議128M以上)
    硬碟空間:1.2 GB以上(建議空間1.5G)
    光碟機:DVD-ROM
    顯示卡:支援DirectX 7.0內建2M以上記憶體,(建議4MB以上)
    音效卡:支援DirectX7.0以上
    操作配備:滑鼠/鍵盤操作

產品介紹

○ 一望無際的美少女
完全美少女的世界,上百位來自三大種族的不同風味美女雲集,亮麗動人。由您親自指揮率領美麗可愛的天使軍團,征戰神秘的愛斯嘉大陸。

○ 豐富的職業兵種
遊戲中三大不同文化的種族,多達九十種兵種職業,每個兵種個各有所長與特色,高自由度的轉職系統,任意轉職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強力部隊,大幅提升策略應用及趣味性。

○ 精彩絕倫的戰鬥
精彩絢麗的橫向卷軸戰鬥系統,以格鬥遊戲的方式表現出百種不同的華麗招式和魔法技能,場場戰鬥都是比炫、比酷、比華麗喔!逗趣可愛的角色表情不容錯過。各角色的聯合攻擊、援助防禦、閃躲反擊與連續反擊…等,大幅提升戰略要素與多變性。

○ 動聽迷人的音樂
軒轅劍系列、魔幻騎士兩大音樂製作人攜手合作,點綴出悠揚的旋律,讓人彷彿置身於不同的時空之中,更是無與倫比的享受喔!

   
   


 

產品內容

◎ 說明手冊1本
◎ 遊戲DVD1片

熱銷榜